黄梅

醉烟

果然一上来就困难难度还是太勉强了吗……受到皮的邀请今天开始L4D2之旅的芬达有些吃力地推开丧尸,闷闷不乐地想着虽然大爷我是应该可以驾驭所有游戏的才对。

再看看那边的皮,因为要照顾菜鸟…咳咳高手芬达的原因所以杀得不亦乐乎,转眼一大波丧尸就被干掉得差不多了。

「不纠缠了,芬达跟上。」

「哦哦。」赶紧把几个挂身上的丧尸甩掉匆匆地跟了上去。才不是害怕落单。

然而担心的事情总是会发生。身子突然被什么东西紧紧捆住了,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眼睛也进了些粘糊糊的液体……口水?

是Smoker。

「…p……!」明明想叫出那个名字的,结果脖子也被舌头缠住了。

Smoker开始将猎物往后拉。迷迷糊糊地发现眼边两侧的景物在飞快地向前移动,但也很快地就停下了,因为已经到达了终点——象征剧毒的绿色烟雾占据了全部视距。随即感到缠绕着脖子的舌头稍稍放松了,所以芬达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般开始大口呼吸,却不得不吸入了大量的毒烟。

头混混沌沌的,胃里一股翻腾正往喉咙上涌,而且还想要冲上脑子里的感觉。这就是醉烟吧,二手烟真害人。芬达想。

幻觉也出现了。他看见了粉色。

但只出现了一瞬间,因为几乎是下一秒束缚着身子的感觉就消失了,转而变成了有温度的、硬朗的胸膛。

皮把猛烈咳嗽着的芬达紧紧抱在怀中,面无表情地向引来的一波丧尸射击。

等到怪都清完了,才缓过来的芬达的视线开始清晰起来,第一眼映入的就是那副没有感情波动,瞳色却深了不少的侧脸。

很生气的样子。

察觉到现在两人姿势好像有什么不对劲,赶紧推开他摇摇晃晃地站好身子。

无言。

为了化解尴尬,芬达明知道现在自己嘴里满是那种腐烂的臭味依然凑了上去,将口气直往皮脸上甩去:

「皮,这就是大人的味道啊。」

也许是皮也是个从不吸烟的好青年,挺好奇烟味的原因吧。

所以他就从芬达嘴里尝了尝那“大人的味道”,并得出了一个评价:

「难闻。」

另一个人则瘫倒在地上。估计是醉烟症状还在持续吧。

因为现在他的脑子里全都是粉色了。

 
2016-06-04
/  标签: p芬
1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