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

唉?

为什么……

你要去哪里……?

……开什么玩笑!

「迪奥。」

「迪奥,你之前看到过我们的记忆所以应该很清楚吧?」

…………

「我们两个,接下来准备就这样回去原来的世界了。」

…………!

也就是,要结束了吗?

在我的世界里,渡濑青叶就要消失了吗?

「可是…!」

……

「我啊,之前做梦都没有想到。」

「自己竟然会在70年后的未来交到一个挚友。」

…………

……挚友……吗……?

「也替我向大家打个招呼吧,就说至今为止承蒙他们照顾了。」

不要……

你不要离开。

心口好痛。

「想说的话,你自己去和他们说啊…!」

明明我还有更重要的话想对你说…!

……

「看样子现在已经没有这样的时间留给我了啊。」

……

现在时间还足够,明明能够说出口的。

但那样我就太自私了。

舍不得你离开的明明还有大家。

要是我说留下来你会不走吗?

只会给你添加负担吧……?

没办法的啊。

我怎么样也不想看着你离去。

千言万语汇只成了那么一句——

「你…突然间出现…」

把我的世界

「把我们的世界搅得一团糟…现在又要突然间…!」

……

求你了,不要离开。

……

「再见了,迪奥。」

「……!」

 

渡濑青叶终将不属于我,也不属于这里。

其实最想告诉你的,只有一句。

希望这份心意能够跨越70年的时间长河。

 

「我喜欢你。」

 
2016-07-20
/  标签: 青迪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