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

这期自认为非常mkiz的地方

「不充满干劲地进攻的话是不行的哦、想太多可不是泉ちゃん的风格。我来帮你一把吧。好了、去吧去吧♪」

别给我擅作主张啊!虽然想这么训斥那位自认为很知心的"大姐姐",但身体因为突如其来的推力而即将掉入水中,因为舞台临近岸边水的深度不是问题,但这可还在live当中啊?这个臭人妖!超——烦人!

但就像是写好了的剧本一样,代替了原本鸣上岚站的位置的是游木真,在作出丑态前条件反射地拉住了濑名泉的手,保持住了他的平衡。

「啊……。没…没事吧泉さん?摇摇晃晃的、又觉得不舒服了吗?」

无意对上那双温柔的绿瞳而沉溺在其中的被救助者,不知其是否已经找到平衡而动不了的救助者,两人就这样保持着微妙的姿势。

幸好濑名泉先生及时找回了自己的临场发挥能力,不管怎么说这还是在舞台上,这样可不好,得赶紧摆脱这幅窘态,自己可是ゆうくん的大哥哥啊。

「没、没事。谢谢你能扶住我、ゆうくん。」

啊,なるくん的目的是这个吗。

话说回来,这样的场景…好像在哪里见过似的……。

……!
 
不就是上周我们看过的那本少女漫画里女主人公被俘获的桥段嘛!

 
2016-08-02
/  标签: 真泉
4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