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

【无授权汉化】浅野同学与赤羽同学【寺业】

原作者:相馬五月

p站 id=7043243

是无授权汉化 只是希望中文社区的寺业/寺カル同好能够多一点 

本不打算打上原作和角色tag 但不打上可能没人会看的程度 有人指出不妥的话会删除 在这里先向可能会被雷到的人道歉

翻译技术很差 会有明显的语法错误 非常抱歉

——————————————————————————————

# 寺坂龙马 x 赤羽业

# 虽然寺坂基本没出场 但确实是寺业

# 虽然浅野是主要角色 但确实是寺业

# 业在这里是有点麻烦的性格

——————————————————————————————

「浅野,能听我说点事吗」


听到了赤羽的话,我不由得叹了口气。

能想到要说的话就只有那个了。又来了啊....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因为太过突然而忘记了,但估计也就从那件事就开始了的。

今年春天开始,我和他成为了同班同学。从成绩来看是理所当然的结果,毕竟得知他参加了椚丘的考试的时候就预测到了。他可是曾经让我输过一次的人啊。

那三年里跟他那样激烈地竞争,我也是乐在其中的。如果他赢了再逃走我反而忍受不了。


「赤羽,从这以后我们就是同班同学了。请多指教。」

「以后因为我而拿不到第一名的时候可不要生气噢,浅野」


刚入学时与他的这段谈话大概直到毕业都忘不了。本只想跟他客套地打个招呼,赤羽则是对谁都是这种不变的恶劣态度。虽然能够认同他的能力,但他是个在性格上我无法包容的存在。

顺便一提,高中的第一次考试是我与赤羽两个人并列第一。


这个班里虽然内部升学者很多,但也有赤羽这种品行不良的著名原E班的轻浮的存在。本人也不打算特意与周围的人打好关系,一直都是随心所欲地独自行动。

早在高中生活刚开始的时候,那个赤羽有一天的心情很不好。那一天不仅是同学,就连老师也被他视作会碰触到他的逆鳞般的存在。被身边的人催促我应该要对他做点什么,真麻烦啊。可以的话真不想被添无谓的麻烦。

于是我无奈地把他叫到了空教室。结果他意外地很好说话,我倒是安心了不少。我也不希望会发展到不得不使用武力的情况。


「赤羽。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今天你的样子很奇怪。作为同班同学,可以的话就跟我谈谈吧」

「......」

「算了,你肯定是不会对我开口的...」

「明明是4月出生的,就已经从同班的女生那拿到生日礼物而傻乐的男友,不觉得太奇怪了吗?也太得意忘形了吧」


本以为让他开口难过登天,结果比想象中还要轻易地就开始讲了,而且还是接二连三地讲个不停。

如果我没听错的话,我刚才似乎是听到了「男友」这个词。不对,也许是赤羽是在说他的朋友的事情吧。听到朋友对自己抱怨然后也变得很生气,嗯,这是最合理的推测了。


「难得特地去接他了哎。还以为他不会受女生欢迎的,怎么会这样」

「这,这样吗,真辛苦啊」

「真没想到这么早就招花惹草了。嘛,虽然觉得那家伙是有看男人的眼光。真可惜啊,他已经是我的了」


从赤羽的话来推断,也许我是作出了错误的推测。不,也有可能是被他误导了,还不想放弃这种可能性。

在我大脑里高速运转的同时赤羽的嘴也没停下来过。


「‘虽然有点迟了但是请收下吧’是什么理由啊。你也会觉得肯定是有什么隐情吧?」

「......赤羽。稍微等一下,能让我先整理一下吗?」

「诶,什么?」

「你在生气的对象是,你的朋友的恋人....是这样吧?」

「是在说我的男友啊?浅野同学连这种事情都理解不了吗?」


怎么理解啊。那种事情,超出了我的理解范围了啊。


总而言之,从那以后我就一直被赤羽强行进行恋爱咨询这种傻事。


「喂,有在听吗?」

「有在听。是在说你的男友被正在烹饪实习的女生送了点心而变得很开心的事情吧?比起那个,你也要好好地确认一下资料啊」

「有认真在听的话就好。这里,有错字,而且数值也错了哦—」

「我让他们去作改正」

「从女生那里收到点心就很开心 ,看到我做的点心就会露出‘这没问题吗’的表情,很过分吧?」

「那是因为你经常的恶作剧吧」


在我做委员会和学生会的工作的时候,他也在毫不客气地喋喋不休。就算把任务交给他处理,也能一边讲着话一边好好完成工作。从那以后作为听他发牢骚的代价,他来帮助我的工作成为了我们之间的默契。与其交给其他学生,他既能完成地很快而且也不出错,我都想让他倒不如就这么直接进入学生会了。

虽然邀请过一次,被用「跟那家伙相处的时间会变少所以不要」的理由拒绝了。


「我也在怀疑就是了,你会好好地做点心吗」

「意外地会好好做哦?不信的话,下次做的话给一点你吧。会给你包装得很可爱噢」

「我才不可能会吃」

「明明很好吃呢」


将至今为止的谈话总结起来思考的话,赤羽的男友似乎从外表上不是女生会喜欢的类型。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被女生奉承的话就会得意起来。

而且是原来E班的学生。

这样说来的话,那个生日事件也能够理解了。大概只是一时被热闹的同龄人抱有兴趣了吧。

按我的推测的话,那个人应该是潮田渚吧。既有经常看见他跟赤羽在一起,中性的容貌比起女生应该更受男生欢迎吧。但说到底也只是客观的看法,跟我个人的喜好无关。


「真不开心啊,总觉得只有我在烦恼被出轨这件事。浅野,要不要试试跟我出轨?」

「别把我牵连进去。」

「开玩笑的啦。不要摆出那副真的很厌恶的表情啦」


不管是谁,能跟赤羽这种糟糕性格的人交往还是值得称赞的。虽然有着漂亮的外表,里头可是喜欢折磨人的恶魔。我是真受不了。


「浅野呢,没有话想说吗?」

「我会想说什么」

「恋爱咨询啊」

「没有」

「真无聊啊。上次那个公主大人怎么样了?」


赤羽露出了让人不舒服的坏笑。真的是个恶魔啊。不幸的是,那样的脸对我来说是无效的。


「虽然有联系方式,但很遗憾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关系」

「那可真遗憾。还以为能给你提点建议呢」

「从你那里得到建议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吧。不过我倒是明白了,交往的对象只要能不像你一样麻烦的人就好」

「变得能说会道了呢—」

「托你的福」


赤羽摆出无趣的样子,检查完了书类文件。明明在一边对话一边工作,却无法指摘他的速度和准确性。


「嘛,浅野的话应该比较适合公主类型的女生吧。其他女生都会对你有奇怪的幻想加以美化的吧。把你当作理想的王子大人的感觉。这样的女生在跟你交往之后,意外地会很快说出‘对你厌倦了’之类的话吧」

「这是经验之谈吗」

「毕竟跟浅野同学不同,我可不是处男」

「这跟刚才的话有关系吗?如果有时间说这种事的话,就请过来把这边的工作也收拾一下吧」

「戳到痛处也不要生气嘛。今天要回去了哦。男友会来接我呢」


赤羽无视了被吩咐的大量书类文件,拿起书包后轻快地越过了窗框。而且脸上还露出了笑容。是因为重视的男友来接自己而开心吗,还是因为我真的生气了而觉得有趣呢。


「那我走了,浅野同学。明天见—」

「赤羽!说了多少次要好好地从大门出去!」

「下次我会注意的啦。大概吧」


完全感觉不到会反省的样子,赤羽就这样从窗户那离开了。这里明明是三楼啊。不知道又会被目击了的学生跟老师怎么说了。

我叹了口气,看向完全不在意周围目光而悠然走着路的背影。平时都是赤羽去接他的男友,今天可真是少有啊。这么说来,赤羽说过因为平时是要去教他功课。

这么想着的我,接下来不禁怀疑了自己的所见。


完全不知道我的这些想法的赤羽很开心地像猫一样抓住了那个在等他的人。然后理所当然地,两人一起往学校外走了。


跟原来E班的寺坂龙马一起。


没想到我的推测又一次失误了。

恋爱这种东西,真是超越了我的理解范围啊。


「...赤羽。你的男友,真的很受女生欢迎吗?」

「我也不知道啊—。脸确实不怎么样,但是很会照顾人,意外地很温柔,心胸也开阔哦?跟浅野同学不一样」

「为什么你总是要拿我来比较啊」



 
   
评论(3)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